立方根计算器住迪士尼旁超开心! 【美国·五一去看房】$33W玩转奥兰多-房天下国际房产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9

住迪士尼旁超开心! 【美国·五一去看房】$33W玩转奥兰多-房天下国际房产
提示:点击上方房天下国际房产一键关注

5月2-5日北京|上海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房天下Fang.com
有什么地方会同时有迪士尼、海洋公园跟哈利波特乐园呢?只有奥兰多!
作为家庭旅游的青睐目的地,奥兰多似乎注定总是与主题公园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公园好像渗透到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冯小怜,在这里你可以每天都去不同的主题公园,一周都不会重复dstwo。
①童话乐园迪斯尼乐园狂欢

提到奥兰多,必须是迪斯尼范党育。奥兰多的迪斯尼是很大的迪斯尼乐园男生贾里全传,更是迪斯尼的总部。该乐园拥有非常好的电动游乐设备,全年游客多达2200万。
这里有一个充满西部风格和冒险性的大雪山飞车,游客乘上一列豪华游览火车,穿过原始西部的荒原,冲过神秘洞穴,沿途经过1849年的淘金小镇,进入一个金矿隧道,地震及山崩接踵而至,游客惊魂未定,间歇泉又突向高空喷出水汽杨晓青儿,场面壮观。
迪斯尼世界里还有老爷火车和马车、鲁滨逊树屋、恐怖鬼屋、美国总统宫、米老鼠世界、白雪公主、潜艇海底奇观、360度立体电影、太空舱登陆月球、奇异活力电器展示馆、东方航机漫游世界、彼德飞船、高空七彩焰火等,异彩纷呈。
位于奥兰多乐高乐园附近的Balmoral水景别墅,总价$32.8万,社区设施一应俱全,开发商不仅提供全方位托管服务夺子 随侯珠,业主还可以免费住14天!每户每户住宅都设计时尚妻悍,空间宽敞华夏演义 。很壕很时尚啊!
【房天下直销】奥兰多度假村别墅 Balmoral
预约看房:400-890-0000 转 832755(北京)/转 832748(上海)主力户型:平层/双层,3-8室,带车库+泳池,3室使用面积约207㎡3室价格:约$32.8万交房时间:随订随建,约4-6个月推荐理由:① 度假村由老牌开发商Feltrim开发,酒店式管理(出租和维护)28推,带部分家电② 距乐高乐园12英里,立方根计算器可驱车快速到达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多个主题乐园③ 全封闭式度假村式社区,占地面积113英亩,有健身房/spa/人造沙滩/码头等
②肯尼迪太空中心参观

到奥兰多,不可忘记到卡那维拉尔角肯尼迪太空一游。每当航天飞机要发射升空前夕,必有数十万游客拥入此地,在发射基地附近露营,等待目睹发射盛况。
美国太空总署在这里的抵地通道中设有游客会所,还有展示许多太空飞行历史资料的空军太空博物馆。在参观节目中,游客可以看到登陆月球车、各种太空船及火箭展览场、火箭装配厂、火箭发射台、航天飞机发射台、太空指控所、火箭升空模拟室等。
面对这些人类迈向太空的伟大创造物,每个人几乎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但“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爆炸事件,使这个宏伟的航天中心蒙上了忧伤的色彩。
③去看一场球赛

如果你是一名篮球球迷料理仙姬,那么,奥兰多是你心中的理想旅行地点。2012年第61届NBA明星总决赛将在此地举行,届时,必将点燃你心中的火焰!
奥兰多魔术队,是美职篮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目前这支魔术队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为核心,搭配希度·特克格鲁、贾马尔·尼尔森、贾森·理查德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等实力球员,近年来始终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④去环球影城“看”电影

环球影城共有5座主题公园,分别为环球奥兰多度假区两个主题公园,好莱坞环球影城,西班牙地中海环球影城和日本大阪环球影城。
其中,哈利·波特主题区是非去不可的景点。作为一名哈迷,相信你对电影里的场景再熟悉不过。电影中完全没有“麻瓜”居住的村落霍格莫德村就在眼前,而村子的尽头就是伟大的“霍格沃茨”。
在进入“霍格沃茨”之前,牛玉强挑选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法棒非常重要。由奥利凡德经营的魔杖店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魔杖,有适合哈利·波特的勿忘我安妮,也有适合你的。拿起魔杖,轻念出咒语,抽屉会砰然关上,花朵会枯萎,这是因为运用了最新的声光电效果。
⑤去海洋公园与虎鲸鲨鱼一起用餐

奥兰多是美国主题公园之城。而奥兰多海洋世界里则以惊险有趣的虎鲸表演秀著称。除此之外,浪漫的水下餐厅、刺激的水世界过山车等诸多项目也让人时时处处感受着惊喜,high的水上体验,就在这里!
⑥在各大特色商场购物

从Gucci手袋、Tiffany钻石到独特古董和二手宝藏,各种经济以及平价的物品都可以在奥兰多找到肖玉壁。
美年购物街(Conroy Road 4200)汇集了150间店铺,例如,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卡地亚 (Cartier)、迪奥(Dior)、古奇(Gucci)、路易·威登、吉米·周(Jimmy Choo)和蒂芙尼(Tiffany)。
奥特芒特泉购物街(Altamonte Springs Mall)(E Altamonte Drive 451)位于奥兰多市北,也有数百家零售商店,且通常车位充足。这里零售商店种类很多,包括Abercrombie 。
此篇文章为房天下美国网综合整理
今日汇率:
1美元=6.8920人民币


长按上方二维码
关注房天下·海外房产订阅号
欢迎回复“会员”注册成为尊享会员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邀请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