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珊瑚海位于悉尼中心区的优质获奖咖啡店现转让,超值投资首选-LinkBusiness商业经纪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26

位于悉尼中心区的优质获奖咖啡店现转让表音密码,超值投资首选-LinkBusiness商业经纪远东帝国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生意转让信息


出售生意广告清单 2018.07.19
Link Business ID: #NSW08351
生意类别:咖啡/餐饮
悉尼中心区优质获奖咖啡店转让超值投资
这家咖啡店成立至今已有20年香丝草,坐落于悉尼市中心区最繁华新潮的地段韦科惨案。
优质获奖咖啡店
这家咖啡厅自创办以来赵红兵原型,因它新颖多样的菜品而获得过多个奖项明恩吧。入时的招牌菜和超高的质量,以及新鲜的食材陈巨飞,张兆艺 这家咖啡店不断提供着尖端的美食。
投资亮点:
·每周营业额$18丸子呦,000
·拥有广泛的忠实客户群
·位于最新潮发展最快的悉尼市中心区
·周一至周六提供早餐午餐
·室内外均设有座位
·租金低菅原小春 ,租期长
这家咖啡店非常适合有经验的餐饮业经营者天意四象诀,绝对是一项超高回报率的投资吴国豪。
售价29.9万
有兴趣请联系
Sabrina Xia (可讲中英文)
手机:0434 462 388
电话:029899 1999
或扫以下二维码加微信号详谈
Sabrina Xia
Sabrina作为LINK Business公司的专业华人生意经纪人之一高阪保奈美,同时也是注册会计师小苏烟。她丰富的经验与独特的亲和力条子骇客,帮助许多卖家成功出售他们的生意;同时也协助买家购到他们心仪的生意穿越珊瑚k8586 海列车小镇。欢迎点击http://www.linkbusiness.com.au/businesses-for-sale/broker/Sabrina%20Xia
查看更多Sabrina正在出售的生意无谓网。
LINK Business
温馨提示
如果想和我们的华人经纪人联络清鸳,请回复“华人经纪人” 或点击菜单上的联系我们取得联系方式干洗店赚钱吗 。
您只需要提供Link Business ID即可魏海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