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两界的倒爷体内湿气重怎么调理?2018年去湿气好方法大揭秘:不拔罐不打针,快速去湿气!-在线报道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6-14

体内湿气重怎么调理?2018年去湿气好方法大揭秘:不拔罐不打针,快速去湿气!-在线报道恶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卡朋特乐队,你发现早上起来人特别困乏无力,刷牙的时候嗓子恶心,口干口苦,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容颜憔悴,皮肤暗谈无光。如果你伸出自己的舌头,十 有八九会发现自己:舌头边缘有锯齿状,白白的舌苔铺满了整个舌头,舌头中间还可能有裂纹!如果你上厕所,会发现自己大便溏稀不成形,需要很多手纸才能擦干 净屁股,有时候还便秘。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症状呢?主要原因就是体内湿气过盛。
什么是湿气?
湿为长夏的主气,长夏即农历六月,时值夏秋之交。若湿气淫胜,伤人致病,则为湿邪。湿邪为病,长夏居多符晓薇,现在是祛湿的最佳时机。错过祛湿的最佳时机,积攒了一夏天的湿气,就会留在身体里,无法排出,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最终演化为各种急、慢性疾病。
引起湿气的原因是什么?
很多人以为湿气离自己很远鬼泽夫妇,其实,熬夜、嗜荤、贪凉、喝酒、缺少运动、吹空调、穿的少、月子里受风、工作压力大、地处湿气重的地区或者房间不通风透气,都极易加重人体内的湿气。
为什么要及时治疗湿气?
著名中医养生专家吴立新说,湿气乃万病之源,湿气对人体的伤害缓慢而隐蔽,乔引娣尤其需要早发现早治疗。湿气不会自愈,放任不管湿邪会一步步侵害人体的健康,起初是引起舌苔厚腻泛黄、皮肤起疹起痘天火传说,稍重时,胸闷乏力、体态困乏、咽喉肿痛、大便不成形;进一步发展,会出现关节疼痛,体型肥胖;久而久之还会引起脂肪肝、哮喘、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等疾病,甚至是恶性肿瘤。

一旦符合1-2条症状,就要赶紧祛湿气了,如果符合很多条,肯定健康正在恶化,祛湿就刻不容缓。
体内湿气重怎么办?(更多湿气问题咨询:微信:Lxm13554833658)

对女性来说,湿气会造成容貌上的损伤,头发油腻,满脸油光,长斑长痘,对自己的爱情,婚姻,事情都极为不利,没有一点竞争力。而且湿气引发多种妇科疾病,让女性饱受折磨。
我之前对湿气没有什么概念,满身的不良生活习惯,抽烟喝酒,喝冷饮,洗了头发不吹干,下雨天不打伞,衣服淋湿了继续穿,饮食不规律......

过了25岁,小毛病接踵而至,皮肤头发油腻,一天不洗就脏的不行,嘴里发粘口苦,抗拒和异性接吻,因为害怕暴露口臭。早上起床特别艰难,到了公司没有多久就无精打采,下班之后,疲惫乏力。
更要命的还导致了肾阳虚,对房事不感兴趣,出现了疲软不举的现象。
我的感觉就是:湿气的症状每一条我都基本符合。
最终我还是把湿气缠身这个难题给解决了。我一个朋友患了风湿,常年固定调理。
体内湿气重怎么办?(更多湿气问题咨询:微信:Lxm13554833658)

中药医生给我开了一个食疗除湿气的方子,早餐吃一次,晚餐吃一次,三天到一周就能感觉到效果,但是不要停,至少坚持28天,湿气就会祛除大茶饭,百试百灵。
名方由多达32味配方组成,且配比极为讲究:芡实、鸡内金、莲子、山药、砂仁、茯苓,菊花、桂圆、苦荞麦、覆盆子、紫苏、赤小豆、薏苡仁、红 枣、桔梗、陈皮、桑葚、甘草、扁豆、葛根、燕麦、玉竹、山楂、金银花、菊苣、杏仁、马齿览、荷叶、芸豆、南瓜籽、黄精、虫蛹草。

我看到这个方子里面有茯苓,砂仁,鸡内金,凭借着一些简单的养生知识,感觉方子应该有效,果然当我喝下之后,第二天我发现嗓子清爽了很多,要知道口苦妖怪记事簿,嗓子有痰几乎每天都折磨我,从来没有好转过。
从此之后你好陈水扁,我一直珍藏着,它见效太快了,而且配方全面,总是能解决我身体上的很多小毛病。
有时候我晚上应酬喝酒,抽烟太多,第二天口干口苦,我会立刻拿一包喝下去,人就清爽了;有时候吃的太多,消化不良,马上喝,胃胀就会好转;有时候着凉之 后,马上喝,鼻塞就会缓解;有时候上火了咽喉痛,牙齿痛,马上喝,就不怎么痛了;有时候便秘,肛门涩痒,马上喝,第二天排便就顺畅了;......
最重要的是,在使用之前,我试过很多中药,但是常常吃了一周左右发现吃了就像没吃,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自觉就放弃了。

每当我看到药店或网上形形色色的祛湿药的时候,我总是对这些产品轻蔑的一笑:喝这些东西祛湿,不知道要喝到猴年马月才能见效!
为什么见效如此迅速呢?(更多湿气问题咨询:微信:Lxm13554833658)

中医说:湿气首责之于脾,却不局限于脾。对内调理脾,胃,肺,肾调和五脏六腑;对外消除湿气引发的嗓子发痒,口干,口苦 ,口渴 ,清热清火,全身肌肉关节痛 头晕头痛,皮肤油光,满脸起痘,大便糖稀而肛门涩痒,皮肤湿疹等等表症,而且常常几天就见效。
1)鸡内金:健脾健胃;芡实、山药:2)益肾祛湿;3)茯苓:治脾虚失眠;4)砂仁:温脾祛湿;5)赤小豆、薏苡仁:利水渗湿;6)覆盆子:养肝明目;
体内湿气重怎么办?(更多湿气问题咨询:微信:Lxm13554833658)

7)葛根:解肌退热,生津,透疹,升阳止泻。对头痛、腰酸背痛柳林天气预报,口渴,湿疹,脖子疼都有缓解作用;
8)马齿览:心腹胀满,小便涩少;9)菊苣:用于湿气引起的胃痛食少,水肿尿少;10)甘草:心气虚、心悸怔忡, 脾胃气虚班内网,倦怠乏力;
很多人以为祛湿用点红豆薏米粉就好,可是很多人坚持喝了大半年,效果并不显著。

其实,红豆薏米粉之所以流传很广,一是因为其确实有利水渗湿之效,但更重要的是因为它足够的简单,便于使用桃色香居。
但是长期湿气困身,必伤及脾,此时仅用红豆薏米粉效果不大。专业的做法就是红豆薏米只是配方中很小的一部分。所以,外行祛湿会轻信红豆薏米,而内行会选择祛湿更专业中药调理。
扫一扫添加微信,1对1免费指导去湿气

我有一个女性朋友体内湿气特别严重,导致了肥胖还伴有脱发,同时还有多汗口苦,慢性咽炎,大便秘结,头发稀疏,油腻,头皮屑较多等症状。
我推荐她找配方,她并不以为然,勉强喝了2天,奇迹出现了,她发现口苦黄嫀砚,大便秘结,痘痘都有好转,而且嗓子竟然轻松了很多,喝水没有那种刺痛感了,所以她开始天天坚持吃。最后体重还下降了10多斤阿佛纳姆6。
我觉得这个特别适合忙碌的年轻人,因其见效很快,容易让人坚持吃下去,因为有10味配方都是改善湿气引发的一些表症,所以能马上见到效果,让人有信心坚持下去神厨小福贵。
人在年轻的时候,很容易忽视湿气的危害,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事实却很可怕。
很多人都知道湿气会恶化很多疾病,但是却没有认识到更严重的危害是:湿邪不去,很多病怎么治也治不好,吃再多的养生产品,保健品都如同隔靴搔痒,隔山打牛。
因为湿气会影响一个人的脾胃,会阻止营养药物的吸收,而且它是疾病的帮凶和诱因,让有些疾病反复发作穿越两界的倒爷。
例如湿气下袭会造成男性阴囊潮湿飘摇人生,功能低下。我一个朋友吃了特别多 补 肾 的产品,花费了几千块,毫无效果,原因就是体内有湿,吃再多的 补 肾 产品也达不到效果肖坑茶叶。
女性湿气下注胞宫可致白带增多,瘙痒异味,日日洁阴,还是会反复发作,因为湿气会提供细菌的繁殖环境,让你无法彻底消灭病菌。

湿气会导致满脸油光,特别容易长痘翟纯婧,湿气不除,你用任何祛痘产品,痘痘也会此消彼长。
湿气蒸腾至头部,引起头发油腻,导致脱发,这时候使用再好的生发产品都是白费。
湿气引起大便溏稀青宁王后,你觉得没啥大不了,但是每天都要用很多手纸擦屁股,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痔疮,怎么治疗,痔疮都会反复发作。
湿气引起肥胖,这种肥胖主要表现为水桶腰,大腿粗。湿气不除,你怎么减肥都会反弹男颜之瘾。
其实中医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是“养生之前先祛湿”,只可惜知道的人很少。
所以我建议肾 虚人群,妇科疾病人群,减肥人群,脱发人群,长痘人群,一定要先检查下自己是否有湿气,有就一定要同时使用方老师的方子祛湿。祛湿之后,你身上的那些烦恼才有消除的可能。
中医认为湿气是万病之源,会恶化和诱发很多恶性疾病,绝非虚言。
体内湿气重怎么办?(更多湿气问题咨询:微信:Lxm13554833658)一定要加个人微信,不是什么公众号,千万注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