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鬼门关住建部对“挂靠人员”开出罚单:三人被罚,二人即将被罚!-建筑智慧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2-29

住建部对“挂靠人员”开出罚单:三人被罚,二人即将被罚!-建筑智慧萧熬浆糊
近日决战天策府,住建部发布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李学德等3人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渔者无衣,《建督撤字[2018]4号》、《建督撤字[2018]5号》三个通报陵容传,对证书挂靠人员进行了处罚!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李学德等3人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三名已经被通知遭受处罚的人员:连云港市房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李学德、运城鼎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张青波、朔州市神雁建安有限责任公司李存江葛洧吟。
处罚原因:隐瞒其注册监理工程师已注册在其他企业的事实卡卓藏刀,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王快水库。
处罚结果:现对李学德等3人给予通报批评弘愿寺,刘梦夏一年内不受理其注册申请你好周杰伦 ,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予以公布吴黎敏。
三个通知全文如下: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李学德等3人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如下:

《建督撤字[2018]4号》如下:

《建督撤字[2018]5号》如下:

“建筑智慧让建筑人工作更简单千禧年三部曲,生活更快乐法图麦·李 !穿梭鬼门关”

关注微信公众号“建筑智慧”(微信号:jzzh2013)
欢迎加入QQ群(群号:187420141)阿明藏博客,讨论、学习建筑相关问知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