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虚的反义词传感器敏感元件SIC器件二-传感君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03

传感器敏感元件SIC器件二-传感君第一种危机

接上篇:
产品应用
SiC功率器件应用领域可以按电压划分:
低压应用(600 V至1.2kV):高端消费领域(如游戏控制台、等离子和液晶电视等)、商业应用领域(如笔记本电脑、固态照明、电子镇流器等)以及其他领域(如医疗、电信、国防等)
中压应用(1.2kV至1.7kV):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EV/HEV)、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不间断电源(UPS)以及工业电机驱动(交流驱动AC Drive)等yoqoo。
高压应用(2.5kV、3.3kV、4.5kV和6.5kV以上):风力发电、机车牵引、高压/特高压输变电等塑米网。


四、全球重点企业
目前全球有超过30家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拥有对SiC、GaN相关产品的生产、设计、制造与销售能力敖听心,并正在进行相关的SiC、GaN的技术研发邪皇傻后。

五、市场状况
1、国际市场状况与预期
法国行业研究公司Yole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小蓝和小黄,用于功率器件的SiC衬底市场规模将超过3亿美元五磊寺,外延的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亿美元太虚神话。
功率器件(包括SiC二极管、晶体管和模块在内)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2亿美元上涨到2021年5.5亿美元,2015~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19%。

2、国内市场状况与预期
根据CSA Research预测佳山三花,到2020年,我国SiC与GaN功率器件产业整体市场规模约为226亿元,其中SiC市场规模85亿元。2015~2020年,我国SiC电力电子器件复合增长率将超过40%。

据材料深一度预测,至2020年,我国SiC电力电子应用市场规模(包括衬底、外延、器件在内)将达到47.5亿元。
开关电源领域SiC市场价值约为6亿元滕县保卫战。
新能源并网中光伏发电领域汇流管和风电变桨辅助电源用SiC材料整体市场规模将达1.09亿元213万元双重生之逃离。
轨道交通领域应用整体市场价值达4467万元范小萱。
交流电机领域的SiC市场规模达33亿元。
UPS应用SiC材料的市场价值将达1.86亿元
新能源汽车中应用SiC材料的市场价值将达5.1亿元。

六、小结
由于能源和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姜柔节能环保和低碳发展逐渐成为全球共识微量网。降低能耗、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是当今世界各国节能减排的重大举措柯哲娴。空虚的反义词
以SiC为代表的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及功率器件被公认将成为电子电力应用的一次革命柒牌男装官网,受到世界各国政府与产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爸爸闭翳 ,将成为增长潜力巨大的战略性产业尹惠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