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冷却器设计体会家乡之美感悟历史 开展研学之旅亲近自然-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丽景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8-20

体会家乡之美感悟历史 开展研学之旅亲近自然-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丽景小学窝沟龋

上派镇丽景小学开展2018年
秋季研学游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向丽雯。为了扩展同学们的视野、增长同学们的见识、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和集体主义及爱国主义精神,根据市、县教育局有关2018年研学游活动的文件精神京翅坊, 12月12日,上派镇丽景小学组织六年级学生赴肥西县三个景点开展研学游活动末陨回声。


本次工业游的主题是“探包产到户小井庄 改革开放沧海变桑田”。本次游览的三个景点分别是包干到户发源地——山南小井庄、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的故居和国家生态公园——官亭林海我的恶魔哥哥。早上8点许,上派镇丽景小学的师生们乘坐大巴向着目的地进发。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行程,首先来到了山南小井庄,它的周围生态环境优美,同学们观图片、听讲解、亲身体会并深入了解小井庄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空气冷却器设计,为家乡人民有这样的创举感到自豪。

在位于肥西县大潜山脚下的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的故居,大家先后参观了刘铭传生平展馆和故居,通过参观实物、图片和讲解员生动详细的介绍达列斯,同学们增加了对爱国将领刘铭传生平事迹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刘铭传生前为保家卫国作出的巨大贡献,为家乡有这样的爱国将领感到无比的骄傲。

在国家生态公园——官亭林海,同学们在教练们的指导下陈筱诺,积极参加了“开心动力圈”等系列趣味游戏巴菲盛宴。通过分组趣味游戏克塞号,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及集体主义观念石田妮可。
下午5时许,师生们踏上归途,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龙血武姬,可是在研学旅行路上,师生们一路欢歌绥中天气预报,一路欢笑,师生们谈论学习磨皮去痘坑,谈论梦想蔷薇公主之吻,谈论人生,一路上也见证历史七夜宠妻,见证温情虎跃龙潭,见证成长。此次研学旅行让学生们获取了真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最好的课堂在路上,尧建云接下来孩子们还会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用笔记下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家乡的美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