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小霸王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雪啊雪,你尽管骄傲地绕道走,幸好我们有...-圣惠小大夫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16

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中国百戏之师!雪啊雪,你尽管骄傲地绕道走,幸好我们有...-圣惠小大夫神牛拖拉机



这个冬天的包头,那叫一个日怪,无论你如何翘首以盼山羊皮乐队,望穿秋水,雪花呀雪花,就是轻描淡写、漫不经心,虚晃一枪、伤害了包头人民还一笑而过地走了渴望城市,说好的大雪纷飞呢?说好浪漫雪夜的爱心火锅呢?这个冬天没有一丢丢气氛了好么!老天爷阿木龙虾,你欠包头一场酣畅淋漓洋洋洒洒的好雪啊!



气候干燥,有风没雪,那谁受得了呀,包头人民于是集体”上火”,集体”肺火”大绝对彼氏!发烧到39度、咳咳咳菊耀,咳得像个老痰桶刁蛮俏御医,医院里于是人满为患、大家都叫苦不迭谢先铃!

另外现在频繁发生的雾霾天气更加剧了空气污染对人体呼吸系统的危害,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PM2.5)进入呼吸道会刺激并破坏气管黏膜,导致黏膜细胞杀灭病毒、细菌和抵抗这些致病物进入肺组织的功能下降,诱发急性肺感染。

肺火大、PM2.5的双重折磨下,我脑洞大开的想,如果我们的肺会表达,它一定会委屈地嚎啕大哭吧!怎么办?谁来拯救我们饱受摧残的肺黑白王蛇?
清肺抑火丸来了卡门网!
除了具有清肺止咳茶杯猪,杨肸子降火生津的作用,对于雾霾造成的呼吸系统疾病还具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上海的医学专家们通过实验研究发现,清肺抑火丸对气管滴注染毒PM2.5导致的肺损伤,无论是染毒前给药还是染毒后给药血荐中华,都有一定改善作用鄯善党建网。具体表现在肺组织毒作用降低和肺组织炎症的减轻。因此认为,清肺抑火对PM2.5导致的肺损伤具有明显的治疗和改善作用。

清肺抑火丸属中医经典处方之一,空手小霸王由黄芩、栀子、天花粉、桔麒麟烟梗、知母、大黄、前胡、黄柏、苦参组成。来源于明代医家龚廷贤《寿世保元》中的“清咽抑火汤”善恶图,具有清肺止咳、降火生津、化痰通便的作用,用于肺热咳嗽、痰涎壅盛、咽喉肿痛、口鼻生疮、牙齿疼痛、牙龈出血、大便干燥、小便赤黄。方剂中的黄芩、栀子、黄柏、大黄可以清泻肺火;苦参清三焦湿热,天花粉、知母善于清肺热润燥、生津止渴;桔梗、前胡可以宣肺止咳、利咽消肿。中医理论认为,肺脏出现状况时三吱儿,也一定会累及大肠,并在临床症状表现北投狼人,大便秘结是典型的肺热转移于大肠的结果,清肺抑火清丸泄肺热的结果就是直接解决大便秘结的症状。清肺抑火丸可用于肺经及大肠经实热的咳嗽、黄痰、咽痛、口鼻生疮、大便干燥,小便赤黄等。

清肺抑火历史悠久,虽然年纪一大把了,可人家能耐大啊,1958年还出口到香港、新加坡等地区及国家。

包头中药的清肺抑火有两种剂型,一种是大蜜丸,每丸重9克,大蜜丸一次1丸,一日2~3次。水丸,每袋重6g。一次1袋王牌制片人,一日2~3次。



包头中药 实在好药 立足生态 服务健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