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出牌但2.11亿买一盎司黄金真的能成? 为救危机这个国家又出新招-千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28

但2.11亿买一盎司黄金真的能成?空手出牌 为救危机这个国家又出新招-千石民科吧

编者按:现在公众号有置顶功能啦寂寞笙歌凉,大家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点开“千石”公众号,然后点击“置顶公众号”按键就可以置顶啦张良取履。这样,不管我们什么时候更新,您都能容易找到。
来源:金十财经(ID:jin10Finance)
作者:金十财经
通胀飙涨岔路河吧,大学教授一个月的工资甚至不够换一个新鞋底,失落的石油之国前不久刚推出新货币来应对危机龙战长空,作用似乎不大。该国总统近日又宣布了一项新措施,但真的行得通吗?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近日宣布了一项全国黄金储蓄计划,民众可从下个月开始向政府购买金锭作为储蓄。此举被马杜罗称作是国家经历严重经济危机时的节约措施。

本月早些时候,马杜罗宣布将玻利瓦尔兑美元的官方汇率一次性贬值约95%乳娘村,从28500:1降至6000000:1,并将最低工资上调30倍秋凤梧,约从每月1美元上涨至30美元。另外,为了简化交易,委内瑞拉将国内所有货币一律去掉5个“0”,并在上周正式发布新货币“主权玻利瓦尔”。
新的货币还与石油币“Petro”挂钩,1个石油币等于3600的主权玻利瓦尔害虫横行,锚定一桶石油的价格(约60美元)。这是历史上首次一个国家的法定货币与数字货币挂钩,但都灵资本的首席经济学家Francisco Rodriguez表示,石油币并没有在任何正常运作的市场上交易。

另外,新货币的推行并没有减缓通胀上升和货币贬值的速度,这表明黑市上的汇率价值才能代表委内瑞拉真正的经济状态休夫王妃。上周二,追踪黑市汇率的网站DolarToday数据显示,玻利瓦尔兑美元的价格从前一周马杜罗宣布的6000000:1继续下跌近10%至6500000:1。
由于货币贬值,委内瑞拉国内的通货膨胀率已经达到100000%吴仁竣,IMF预计今年年底还将攀升10倍至1000000%。因此夏目残夏,黄金对于委内瑞拉的民众来说是一种更稳妥的储蓄方式,至少不会像手上的现金那样疯狂贬值。截至7月30日,1盎司的黄金价格将等于2.11亿玻利瓦尔,与近今年年初相比增加了逾310万玻利瓦尔。

在新公布的储蓄计划框架下邓月薇,委内瑞拉政府将在9月11日开始销售两种规格的实物黄金来作为储蓄机制。其中,一种重1.5克,售价约为3700玻利瓦尔(约合63美元);另一种重2.5克一夜恩宠,售价约为6300玻利瓦尔(约合105美元)。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或包括工人、家庭主妇、企业主在内的公民都能够以证书的形式购买金锭,从而节省资金并作为购买汽车和其他贵重物品的信用额度。
马杜罗在出席执政党领导层的一次活动中称,我们已经找到了推进社会主义、平等和提高国家生产力的方法。姜正阳政府已经准备好了成千上万的金锭陈炳锡,以供委内瑞拉人民用于储蓄。这是一项严肃而坚决的储蓄计划,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