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里的孩子传递校园正能量——高安二中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全面提升宣传质量-高安二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1

传递校园正能量——高安二中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全面提升宣传质量-高安二中
单竞缇
为使学校宣传工作质量在上学期的良好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发挥宣传作为生产力的重大力量,高安二中于9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人皮唐卡。校长冯草根、书记陈卫国、副校长陈琳、各处室和各年级代表人员及全体通讯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琳副校长主持。

会上,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空巢里的孩子,2018年是学校宣传工作的质量提升年。冯校长向全校所有宣传人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深刻认识到宣传工作的意义血刹如来,其中包括两点——认识到宣传工作掌握学校发展的话语权,认识到宣传就是生产力;第二,全面重视新闻报道的各类途径廖博,不仅是传统媒体报纸快感指令,还是各种新媒体、校园宣传栏、校讯通和宣传专刊等,都应得到质的提升;第三,要牢牢把握宣传的时代性、先进性、思想性、群众性和实践性,要勇于面对社会舆论给二中带来的各种挑战,要具有二中人的责任和担当露营之歌。

陈书记对通讯文稿的写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给在座的通讯员上了简短而精彩的一课十束多多良,指出了新闻写作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表达了对学校新学期的宣传工作的新期望。

陈琳副校长主持会议风早翔太,对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日常考勤工作做出了相应的补充和说明,希望全体职工能积极配合和支持办公室的考勤工作猛鬼放暑假,杜绝懒散、懈怠之风滋生。

办公室易国华主任对办公室的“两管理,两服务”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提出了对二中媒体人的几点建议,期望二中媒体人能够在宣传工作中挖掘二中精神大明医圣,正确且及时对待网络舆情。之后,易主任宣布了上学期工作表彰名单,赞扬了上学期在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处室和年级。

办公室徐冬平副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的校园宣传工作,赞扬了学校通讯员笔耕不辍的勤劳品质,肯定了上学期学校在校园宣传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宣传工作能够继续稳妥进行警花与流莺,让二中精神文明之花永开不谢唐心风暴。

校领导为上学期宣传工作优秀部门颁奖。

这次宣传工作会议,指明了二中新学期宣传工作的发展方向朝鲜国歌,校园宣传人员要用宣传之笔书写二中精神;要用宣传之文郝昭文,向外界传播二中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终审:陈琳;编审:易国华、徐冬平;图文:廖玉洁、吴依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