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宁钓鱼教学传感』Graphenea开始销售石墨烯场效应晶体管或将促进传感器技术发展 『石墨烯-石墨烯联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4

传感』Graphenea开始销售石墨烯场效应晶体管或将促进传感器技术发展 『石墨烯-石墨烯联盟

欧州知名石墨烯厂商Graphenea已经开始销售GFETs - (graphene field effect transistors)石墨烯场效应晶体管,旨在降低石墨烯的使用障碍梦见屎沾身,特别是在传感器市场上。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智识咨询
欧州知名石墨烯厂商Graphenea已经开始销售GFETs - (graphene field effect transistors)石墨烯场效应晶体管叶真理,旨在降低石墨烯的使用障碍蝴蝶泉边简谱,特别是在传感器市场上万蒂妮微博。研究人员需要GFET用于他们的应用,无论是在气体或生物传感领域,还是在其他应用中芬兰化,他们都不必再为不断地获得高质量的GFET设备而担心了。

Graphenea首先推出了两种标准GFET-for-sensing配置,称为GFET-S10和GFET-S20,每种包括36个独立的GFET,位于一平方厘米芯片上,但器件布局不同。所述GFET-S10 的器件均匀分布在模具上文人四友,而GFET-S20的器件集中在模具的中心玩命对战 ,电垫位于模具边缘全职业米虫。

GFET-S10
客户可以选择满足他们需求的设备布局。这种新产品特别适合那些希望开发石墨烯新应用的人,而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石墨烯研究,而这种研究是一致的高质量的GFET设备所必需的。对于那些对这两种布局都不满意的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项定制服务异界法神,为同样高质量的GFET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服务盘丝洞38号 。周不疑

GFET-S20
由于石墨烯的2D特性及其优异的电学,光学和机械性能杨巧宁,该材料成为优异的传感器程宁钓鱼教学 。尽管在化学,生物或磁性传感器或光电探测器中的许多应用也被显示出来,但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小组感应到了单个气体分子的吸附,最显著的体现了传感能力金蛇狂舞简谱。所有这些超灵敏器件均在GFET平台上运行。Graphenea的新器件具有1000 cm2/ V * s以上的特定载流子迁移率随心所欲造句,低于2 x 1012cm-2的残余电荷载流子密度混沌少女,10至40V的Dirac点以及高于75%的良率我们闪婚吧。GFET由标准Si / SiO2制成衬底,具有Ni / Al金属触点。
参考来源:Graphenea
来源:智识咨询
(以上文章系转载,并不代表本联盟观点,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以便处理)

重点关注:关于召开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的通知关于石墨烯创新大会,你必须要了解的知识点......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海报征集关于召开石墨烯在军工领域应用研讨及项目合作交流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石墨烯改性润滑剂技术开发和标准制定研讨会的通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