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腔脸谱传播健康文化,建设幸福朝阳-长春市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5-22

传播健康文化,建设幸福朝阳-长春市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23日,庞晓杰省卫生计生委“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健康文化书屋”朝阳区授牌赠书仪式在徳苑公园启动。这是省卫计委按照整体工作部署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省全面推进健康吉林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人口出版社社长助理、卫生计生分社社长周炳然、中国人口出版社卫生计生分社副社长丁建宏、省卫计委宣传处处长张福安、长春市卫计委副巡视员刘燕、长春市卫计委宣传处副处长孟莉在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朝阳区卫计局局长王佰吉的陪同下出席了“健康文化书屋”授牌赠书仪式。

仪式由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王佰吉主持小q书桌,周炳然社长、张福安处长、谭景凤副区长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重要讲话,周炳然社长、张福安处长将“健康文化书屋”牌匾授于天宝、昌平两个社区,同时谭景凤副区长、刘燕副巡视员向两个社区“健康文化书屋”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1532册图书马诗歌,随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发言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喷嚏大魔怪。

赠书仪式现场魔屋,同步开展了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义诊宣传活动。朝阳区驻区医疗机构在现场为居民坐诊咨询。秦腔脸谱仪式结束后富贵论坛,与会领导和现场居民一同参观了朝阳区天宝社区“健康文化书屋”和社区活动卯水咲流。
通过健康文化书屋的平台魔界勇士,将进一步加强健康和人口文化传播潘驴邓小闲,提高群众对“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的深刻认识北草蜥,让“大健康”理念深入人心鄂友三,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别亦难简谱,全面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临时城隍爷。朝阳区也将以此为契机铁血三国,着力打造以“健康文化书屋”为主要链接口的健康文化阵地圣凯诺,传播健康文化,建设幸福朝阳。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做我的王翻唱

我是猫喵喵歌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