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瓦罐佐佐木琴子也配谈高达? 【杂谈】乃木坂46又一人设崩塌-东京头条传媒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07

佐佐木琴子也配谈高达秦朝瓦罐? 【杂谈】乃木坂46又一人设崩塌-东京头条传媒有限公司少年血


由日本NHK电视台主办的「全高达大投票」透过直播节目公布各项排行麦克毕比,不过身为棚内受邀来宾的乃木坂46佐佐木琴子却被日本网友骂翻了魔鬼的吻痕。

因为粉丝都认为她只是跟风的家伙灵希,对高达系列作品根本不够了解,肯定是事务所安排她来上节目炒知名度罢了!

真的有这么严重吗?而究竟要看过几部高达作品才有资格自称粉丝呢?

「全高达大投票」请来佐佐木琴子担任现场来宾

从几个月前就不断引发话题的全高达大投票(全ガンダム大投票)已经在5月5日晚上的NHK电视台直播节目公布作品、角色、机体、歌曲等等各项排行。

来宾也会分享自己对喜爱的作品或角色的看法喜剧学院,可是乃木坂46的佐佐木琴子(佐々木 琴子)却因为这一综艺节目被锤烂了……

佐佐木琴子与其他来宾一起聊高达

打开日本网友的实况弹幕就会看到……「跟风www」
「再骗啊」
「滚啦」
「她来干嘛的w」


其实佐佐木琴子并非从没看过高达系列动画吴数德,金熙秀至少她早就说过自己很喜欢《机动战士高达SEED》和《机动战士高达00》,可是这些都不属于最经典的「宇宙世纪」系列作品吴聊聊,所以才会被日本网友骂吧……

Σ(lll流氓高手2?д单挑门?)究竟要看过几部高达作品才可以脱离「跟风」黑拳医生,有资格自称「粉丝」呢杜小娟?




微博:东京头条BY东京TV
一点关注丁立国 ,一份动力;乐观的享受生活红雪莲歌词,这世界会更精彩易草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