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可卿之死传承圣贤智慧 爱上行走的课堂,游学圣城曲阜-长治嘉和国际旅行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6-12

传承圣贤智慧 爱上行走的课堂康桥峦,游学圣城曲阜-长治嘉和国际旅行社喜团网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最好的成长在路上研学旅行从这里开始……
行程安排:第一天:早6点集合出发赴孔子故里——曲阜(车程约7小时),抵达后参观【孔子研究院】,工程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吴良镛先生规划设计。总体布局构图以方和圆作为基本母题,用隐喻方式充分表达中国文化内涵爱尚通程,将儒学的"仁"、"和"观念融入规划之中,借鉴"洛书"、"河图"、"九宫"格式及风水学说理论,将现有地段匠心独运、合理布局。建筑形式充分表达了孔子的文化思想内涵,体现了民族性、时代性和纪念性,后参观孔子文化园是集生态园林、山水景观、休闲旅游、餐饮购物、文艺演出、国学讲堂为一体的开放式儒家文化主题公园。位于曲阜孔庙正南300米处.后用晚餐,入住酒店林好美!秦可卿之死
第二天:研习六艺,体验传统。
着汉服参与盛大的开城迎宾入泮仪式,开启研学旅行之旅方春明。


礼文化探寻游览参观礼厅樊哈儿,讲解中国古代礼仪文化常识,感受“礼仪之邦”五千年古风传承。
国学讲堂走进国学课堂蛇獴,聆听国学讲师授课美篇网页版,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国学底蕴的深厚绵长。国学体验项目:古琴、碑拓、茶艺、围棋、书法、绘画、六艺文化--礼文化、六艺文化---御行天下 中华孝道(自选一个研学课程)
诗经演艺观看音乐舞台剧《诗经演艺》,重温《诗经》这部历久弥新、馨香隽永的文学经典。

以射观德举行乡射礼和投壶礼活动至强兵锋,通过参与古代射艺竞赛,达到以射习礼,以射修心,以射修德的目的妖精贵妃。
数厅探秘在数学迷宫研习古人算术智慧烈女斗夫,挑战数学难关利昂霖。
周游列国重走孔子周游列国之路,踏访圣人走过足迹,是为了更深刻地理解孔子周游列国的意义,更好地理解孔子思想虎烈拉病毒,体验先师的出行艰难。

国学讲堂走进国学课堂丘天,聆听国学讲师授课,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国学底蕴的深厚绵长。
注:国学课堂围绕君子八雅为主题,开设古琴、碑拓、茶艺、围棋、书法、绘画、礼乐文化、中华孝道八堂国学课黑莓q5,研学团队可根据自身需求从中任选壹个研学课程。


对话儒学1、参观中华传统家风家训主题展馆,浸染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
2、参观孔子八德展厅,感受儒家文化“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博大精深。
3、农耕园体验“识五谷毛小兔,勤四体”拓展活动,参与农耕实践,品味耕读乐趣,接受耕读文化。


赏析乐舞在孔子六艺大剧院观看古乐舞表演骑士十五世,穿越历史时空,尽情感受孔子“尽善尽美”的艺术思想。演出结束后重生工业帝国,研学团队举行结业仪式.

第三天:参观祭祀世界十大哲人之首孔子的庙宇天下第一文庙——孔庙(参观时间1.5小时)了解儒家文化传承、体会古建筑风采,后参观孔子后裔嫡长子孙居住和办公的场所天下第一贵族府邸——孔府(参观时间1.5小时),后参观埋葬孔子以及子孙的家族墓地天下第一林——孔林(参观时间1小时希奈丝特拉,孟照国孔林内有林内观光车,客人可自费乘坐),观看天下第一林的大气磅礴,拜谒孔子墓,中餐后参观孔子故里园以独具东方特色的建筑风格生动再现了鲁国民居风貌和民俗文化,让人跨越二千五百年,领略中国古代文化和孔子文化的伟大与神秘。景点更是以大量的史实资料,描绘了一幅孔子文化的壮丽画卷李肇星追悼会。后返长治,结束行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