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奇武装直升机住一晚33万!人在海下走,鲨鱼身边游,这样的海底别墅看完我都膨胀了!-闪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9-28

住一晚33万!人在海下走,鲨鱼身边游,这样的海底别墅看完我都膨胀了!-闪友疯狂修复
来源:设计邦(shejizone)
印度洋上的珊瑚岛国——
马尔代夫
向来是奢华度假酒店“必争”之地
所以他们都会使出很多新奇好玩的“杀手锏”
来吸引全球游客的目光

比如“网红”潜水艇、“网红”滑梯
无边界泳池、海底套房等
为宾客呈现极致的马代度假风情
让奢华格调与刺激体验在此完美上演

其中最有名气的莫过于
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海底餐厅——
隶属于康莱德旗下的Ithaa 餐厅了
它的造价为 500 万美元
建在海平面以下5 米处的一个珊瑚礁上

Ithaa曾被《纽约每日新闻》评为“全球最美餐厅”


虽然餐厅面积不大
只可容纳 12 人同时就餐
但却因为拥有 180 度的全景视角
便于顾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
又将缤纷绚丽的海洋景观尽收眼底
所以吸引了很多情侣前来“拔草”体验


试想一下
你和心爱的ta坐在这里一边吃着大餐
一边说着浪漫的情话
旁边时不时地有美丽的鱼群游过
成为你们求婚、度蜜月时最好的布景
是不是超级梦幻呢

不过,这个水底餐厅很快就引来了同行的眼红,拉威雅尼也见机建了一个“同款”,深度比 Ithaa 只降低了0.8 米,却号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海底餐厅。

作为已经红了20年的业界大佬易之缘,自然不跟这些“山寨”计较,因为一向靠实力说话的康莱德酒店又放出了一个更大的招:
他们要在今年年底,开出全球第一家海底别墅!

不同于其他酒店以建造人工水族馆作为噱头,来忽悠客人前来打卡住店的营销套路,这一次,他们真正地将酒店建在了海底,让人置身其中,犹如来到了一个绚丽多彩的海底世界,与鱼群为伴,和鲨鱼共眠,更直观地感受到印度洋的神秘和美妙。

与此同时,康莱德也给其他酒店反手就是一个大暴击:我就默默地看着你们装逼,还不都是我玩儿剩下的!!

据说这个全球首家海底别墅,名叫THE MURAKA,翻译过来就是“珊瑚”的意思,契合了马尔代夫最独特、最亮眼的风景。
它一共分为两层,底层设置在海平面以下16 英尺的地方。
房间风格简约大气,美观舒适,尽量呈现出一派低调、隐奢的面貌,而不是去抢外面奢华海景的风头。

除了有美美的颜值以外,内部的空间布局也经过了细致规划,功能上一应俱全,为客人带来极致舒适的入住体验。
起居室、卧室、卫生间、超大浴缸应有尽有李君妍,更配备了客人尊享的私人电梯以及一架螺旋楼梯,供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有钱)人来这里体验别样的贵族生活。

开放式的一层露台
则位于无垠的水上空间
那里风景优美救急战队,视野开阔
特别是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之下
显得格外有情调

它在为客人提供休憩、聚会空间的同时
还能满足视觉上的惊艳享受
你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
尽情地沐浴马尔代夫的阳光
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举办派对
感受被海洋、蓝天包围的惬意与美好


拥有特大双人床的卧室
正对着广阔的海景而设
并采用单面透视玻璃设计
满足了通透而私密性的使用需求

浴缸的位置还可以饱览落日胜景
一边在室内舒适地泡澡
一边听着海浪的声音放空自己
这样的欢愉感受
有哪个女孩子不会为之向往呢

Muraka 共可容纳9 名宾客下榻
并在现有技术条件的支持下被建造到最大
除了以上基本的功能配备之外
里面还设置了健身房、化妆室、管家房、
酒吧、化妆室等
全方位地为远道而来的宾客带来
独一无二的海底下榻体验

说到马尔代夫的康莱德酒店,有些人或许感到很陌生导尿吧,但是喜爱度假的国人对于这个更为亲切的名字——”港丽岛“,可能就再熟悉不过了。
因为早前的香港康莱德酒店,就被翻译成“港丽酒店”。

作为一家火了20年之久,有着开创性的国际酒店品牌名号的康莱德酒店,隶属于老牌酒店品牌——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
它曾经数次被评为“最佳度假村”,两度入选“世界最佳酒店”。
可以说,在马尔代夫遍地开花的奢华度假酒店中,它称得上是不折不扣的“网红鼻祖”何思模。

首先,康莱德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1.康莱德酒店拥有一座细长形的伦格里岛和主岛,游客们自马累机场乘坐水上飞机,姜一郎仅需30分钟即可登岛,而飞机就停在两岛之间。


它是第一个在马累机场设立专属候机室的酒店
2.它也是马尔代夫唯一一处可以欣赏到最漂亮的“魔鬼鱼”的地方。
“魔鬼鱼”因其在海中畅游的飘逸姿态,与夜空中飞行的蝙蝠相仿,故又称蝠鲼(fú fèn)。这是一种体型庞大的软骨鱼类,看似强大但不伤人,性情也很温顺,属于鲨鱼的近亲。
有时候武林奇侠传,它们会海中自在地穿梭,宛若一只“海中风筝”;

有时候也会突然跃出海面,好像一个灵活的“胖子”!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外形上与蝠鲼类似的一种鱼类——“魟”,其实是具有毒性的原文庆,只有康莱德所在的水域,才拥有最安全无毒的蝠鲼。

其次,康莱德酒店所拥有的奢华环境覃国卿,堪称独一无二陈万年教子。
他们一直致力于采用各种先进技术,来达到绝美景观和奢华体验的完美融合。

酒店还有50 座水上别墅以及 79 座海滩别墅,每间房都拥有无敌视野,并配有一个私人管家,让游客有机会与最美丽的风景亲密接触。


而上面提到的海底餐厅,更是秒杀岛屿上的各种“噱头”,属于整个海域最亮眼、最值得炫耀的名片了。

这家餐厅还可以打造成专属的水下卧室,供有钱的情侣在这里来一场“鱼水之欢”,留下必生难忘的回忆兽穴俱乐部。
但是科曼奇武装直升机,他们创新的脚步却从未停止!
这不,善于“闷声做大事”的康莱德,这次又斥资1500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鸣雏吧,来造全世界第一家海底别墅土龟网!!!

海底餐厅的总监兼建筑师Ahmed Saleem,再次负责了这个颇具历史挑战性的项目。

整个海底别墅重 600 吨爵爷吉祥,其中包括底层管道设置和电梯设备安立奎,只能使用专业的起重机才能将它沉入海底,固定在海面以下5 米的珊瑚礁上,所以建造的难度无法想象。

建筑师还经常为此担心到失眠,好在康莱德在水下建筑和技术方面,都进行了新的突破,这才不失这家酒店的大佬风范,继续领跑全球奢华度假酒店,稳坐同行中“第一把交椅”。

在这个创世纪酒店,你可以尽情享受舒适的假期,欣赏“鱼群环绕,鲨鱼出没”的奇异场景,或者去体验刺激畅快的水上运动,想想就觉得爽到不行!

不过一晚要价50000 美元!(约33 万人民币),预计2018 年 11 月开业,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足够的money)前去打卡呢?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尻小姨子

我爱钟无艳10视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