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超电磁炮第二季但一定是更虐心! 10部虐心电影大推荐!可能不是最虐心,-M电影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18

但一定是更虐心! 10部虐心电影大推荐!可能不是最虐心,-M电影派

“这是个美好的世界,值得我们为之奋斗,我同意后半句”
这个世界并不美好,无论灌多少鸡汤,都无法把它粉饰成天堂。即使如此,我们也要为之奋斗,不是因为奋斗就有回报,而是生而为人,我们有必须要去做的事贝子鸟叫。
十部致郁虐心电影,带你看看人性,带你看看生活,带你看看他人即地狱。
触不到的恋人(2000)

“人有三样东西不能隐瞒,咳嗽、贫穷和爱,你想隐瞒,反而欲盖弥彰”
一个神奇的邮筒连接其不同时空的两个人,彼此无法相见,却通过信件爱上对方,直到唯一的相见,即是永别。
爱,是一份荒唐的自讨苦吃。
2.告白(2010)

“从今天起是你重生的第一步——开玩笑的”
一个人傅玉书,没有完全的善洪荒天子,也没有完全的恶,当两者交织时郑惠媛,就会不断上演着悲剧与喜剧。
每一个人都将有一次告白,去直面自己人生的罪恶。
3.狗镇(2003)

“狗只能遵从天性英杰传说,为什么不该原谅他们?狗可以学会很多事,但每次都原谅它们就不行了”
这部电影想传达的是谜语人,伪善比真恶更加可怕更加残忍。也很少有什么电影可以看得人这么怒不可遏。它教会我们:不要对世界抱有它可能美好的幻想。
4.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2006)

“弯着腰,伸长手教海哗,抓住天上的星星”
一个努力乐观,充满希望的女孩,到最后还是绝望了。在悠扬的童谣中,松子结束了她被嫌弃的人生。
懂得付出爱的女孩驱蚊草有用吗,却总是被弃绝与伤害。即使她丑陋地死去,也不妨碍她不丑陋地活过。
懂得付出爱的女孩,却总是被弃绝与伤害。即使她丑陋地死去花脸雪糕,也不妨碍她不丑陋地活过。
5.伊甸湖(2008)

严格来讲是一部恐怖片,但是却没有看完恐怖片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结局压抑而郁结桥本甜歌,有种被导演深深折磨的感觉。
与《告白》有相似的地方:真爱生命,远离熊孩子
6.人间失格(2010)

“生而为人,对不起”
永远不要对未来抱有太大期望,因为你的结局,珍妮巴斯可能是崩溃
《人间失格》作品被看做是太宰治个人的自传小说,成书后不久,他就选择了自杀,结束了自己“可耻的人生”。
7.素媛(2013)

“我总想睡一觉就能回到过去,可早上起来发现,还是没有任何变化。”
这部电影的虐心之处在于,能够不断把你的心在正能量负能量之间拉扯,最终归于浓浓的沉默。
有时现实就是如此科学的超电磁炮第二季胭脂夫人,我们毫无办法。
8.熔炉(2011)

“现实如水母,看似美好无害实质总是致命伤人”
封口、掩盖、否认、推诿——当一个个无力抗争的人无法发声时,他们的出路在哪里?当为之奋战的正义力量被压制时,希望在哪里?
这部电影,改变了韩国法律。但已经造成的伤害,将永远不会抹去。
9.活着(1994)

“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来;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走”
人看似自由,但其实选择的权利极少。在人世走这一遭,多的是糟心事要去面对。
被誉为张艺谋最好的一部电影真二网,如今看来,被禁的理由不言而喻。
10.超脱(2011)

“你不该在这里,因为我不在这里,你看到的我mhls,不过是个空壳”
电影传达出来,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一座孤岛。精神和肉体,理想和现实,教育和未来,我们无论如何挣扎,都无法真正从中超脱。
麻木淡漠的生活是最简单的毒舌攻防战,但当你开始关心起一个人时寇老西,你所做的一切都需要勇气
感谢阅读今天的电影推荐top10 我是梦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