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余粮丸伯特利 海川智能 三星新材 A股发出牛市信号:赛隆药业-赏股能者一严月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31

伯特利 海川智能 三星新材 A股发出牛市信号:赛隆药业-赏股能者一严月乔
昨天指数出现了普跌格局,上证指数在早盘上攻不成功后出现了单边下跌的走势,收盘几乎收在了最低点。创业板也同样如此矮乐多,早盘大涨1.22%之后,出现了单边下跌,这种走势对市场的打击可以说相当大,而随着量能的放大中华石龙子,之后的上攻将会变得越发艰难。板块轮动方面,昨天权重板块集体大跌法医小丫头,而涨幅前列的自贸区相关概念则是受到了“进口博览会”题材的利好刺激金艺媛。最终,上证指数跌1.80%阁楼上的光,深证成指跌1.89%,创业板指数跌1.24%
再来看一下严河近期运用底部涨停启动法选出来的一些强势股案例:

002684猛狮科技,禹余粮丸是严河在6月19号当天利用底部涨停法选出,此股前期从13.75跌至6.70,股价严重超跌字典情人,底部双涨停板筑底,严河果断发文讲解华汉针神,5个交易日涨幅48%,利润 非八连杀 苏三常可观大豫网首页!
今天严河也是利用同样的方法虾夷共和国,选出一支底部强势启动的个股:

从上图中可以了解到该股经过了前期的严重超跌过后澧州大鼓,在近期走出了底部双涨停板启动的信号长耳跳鼠, 后市开始强势拉升姜兴琦,启动主升浪行情尹宝莲,预计至少会有非常大的涨幅空间青莲记事,郭文韬 相信大家都知道此股后面会怎么走了杨玉瑶。能不能复制猛狮科技的涨幅山地大猩猩,我们拭目以待二嫁豪门长媳。对于该股的代码以及后市的操作策略我们就不再这里进一步探讨了星斗盘之约,避免一些股友操作不当导致被套 西丰吧!
严河公众号:严河股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