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小金刚低至1折 名牌香水妆品开仓-港乐游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6-14

低至1折 名牌香水妆品开仓-港乐游志

扮靓是女人的终身事业,要把事业做得好做得大,花的钱也多武德训。还好最近又有香水妆品在观塘进行开仓,当中更不乏Chanel、Versace、Burberry等品牌,部分货品1折有售。但要留意,开仓期间部分货品将会出现缺货,亦会不时添加新货常小刚,想要买到心头好,就要把握好时间少女椿。
Burberry-My Burberry 淡香水(90ml)
零售价HK$1100 开仓价HK$550 (5折)Burberry「My Burberry 淡香水」是标志性 Burberry Trench 风衣与其卓越的英伦设计及精湛工艺完美结合独刺 ,香调灵感来自雨后伦敦花园的迷人景致,层迭交织出洋溢着现代感的高贵英伦花香。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淡香水 (100ml)
零售价HK$1050 开仓价HK$730 (7折)一款引人遐思、神秘却热情的经典香水杰克尼克尔森 。属东方调—花香调,呈现温暖性感的气息蜜坛 大宋官窑。开瓶香味为橙花与柑橘,主体香味是东方玫瑰、东方茉莉、含羞草、香油树花;持续香味则是汤加豆、芳香树胶、广藿香。COCO淡香水并非单纯在浓度上做出调整山田信夫,而是以全新的香调角度重新诠释,同时保有原创香水的精神与香调成分。

Lanvin Marry Me女士香水(75ml)
零售价HK$750 开仓价HK$225 (3折)Lanvin Marry Me浪凡我愿意女士香水如同恋爱中难忘的心动时刻,世界也跟着缤纷起来的迷人香氛。中味则美香气,纤细的鲜明气息,正如心心相印的恋人逆杀神魔,章丽厚准备说出「Marry me」之前孟祈星,是[花中之王」森巴茉莉萃取出的纯净茉莉精油韩衍隽,加上木兰花、玫瑰花瓣组成的柔和甜令人屏息的心动感觉。承接白色花香,画下美丽句点的后味戟霸异世,则是琥珀、麝香,与雪松交织出的温暖香气,唤起恋人心中的悸动,真心的说出..Marry me维妮娜!

Versace迷你香水礼盒套装
零售价HK$188/套 开仓价HK$188/3套 (33折)

韩国Jay Jun Aqua Brightening cream 70g
零售价HK$288 开仓价HK$28(1折)有高效保湿能力的透明质酸钠、积雪草提取物、蜗牛原液、植物油猛鬼旅行团。具有双重功效的化妆品改善皱纹、美白聂琳峰,含有烟酸酰胺和腺苷,其功效是帮助皮肤美白和改善皱纹福禄小金刚童男哪里多。

JPIA迪士尼面膜
零售价HK$168 开仓价HK$59(35折)维尼熊蜂蜜面膜以卓越的保湿成分翅果油树,提供丰富的营养;唐老鸭水润面膜则以卓越的保湿、滋润成分巫道杀神,为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令肌肤实时有活力水分。面膜质地柔软、轻薄、贴肤。

韩国LG淋浴露

韩国LG润肤乳
零售价HK$59/支 开仓价HK$100/3支 (33折)

名牌香水妆品开仓
日期︰2017年8月17日至8月31日
地点:九龙观塘开源道60号骆驼漆大厦3期C1-C2铺(港铁观塘站B2出口)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半付款方式:现金/Visa/Master Card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