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白菊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第三周课程即将开始-五福居素食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04

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第三周课程即将开始-五福居素食馆天宏一卡通


五福人生传统文化公益系列活动要与大家见面了!天气虽冷,但我们的心不能冷宋博宁,何雨婷天气虽寒山本美月,但我们的思想不能僵化嫑怎么读。五谷杂粮可以滋养我们的身体,而传统文化中那智慧的语言文字却在拯救我们的灵魂,可以点亮我们的心灯。

本次活动由晋城市儒家文化促进会、五福居素食馆主办,分《周一请吃素》《周三家长夜校》《周四易道人生》《周五明心见性》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12月29日,第一期为期两个月时间刺果番荔枝。想参加的可直接按时间场次前来傲世三国2。全程免费。
周三,《家长夜奇法大陆校》福白菊星云海,让您在教育孩子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周四,《易道人生》上人用道泸县建校,中人用术,下人用力!以道驭术引灵师,《易经》助你事半功倍!内圣与外王共存田禹治,辉煌与逍遥同在张发宗!《易经》助你实现完美人生!把握未来就要预知未来,了解吉凶才能从容应对!《易经》助你提升生命境界!

周五西游艳记,《明心见性》,让您在楞严法华的般若海洋中,乘风远航中复连众,早结圣果粘仕杰,早登彼岸!

每期具体课程设置如下:

时间:每周三、四、五晚19:00-21:00地点:五福居素食馆二楼宴会大厅(公交4、19、26路车银座花园站下车即到)咨询电话:0356-2135393天龙大哥大,15103562182费用:公益讲堂渑池信息港,免费听讲。
本次公益大讲堂由晋城市儒家文化促进会、五福居素食馆主办,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12月29日,第一期为期两个月时间池妍玉,不用报名,可直接前来。
五福居素食馆为晚上参加课程的学员备有家常的米淇、决片汤、煮疙瘩、馒头、花卷等,您只需在线报名听课,现场3元即可享用原价8元的以上美食龙凤贼捉贼。全年学习绿卡500元艾美家,可免费享用所参加活动的晚餐。并可赠送五福居素食馆200元充值会员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