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飞云峡传承鲁菜经典,广撒青城人间美味-君御餐饮山东菜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0-05

传承鲁菜经典马冬昕,广撒青城人间美味-君御餐饮山东菜馆


故乡,是一个人行走在天地之间扯不断的根奶奶十六岁。无论是在晓风残月的异乡,还是月黑风高的夜晚,每当肚子饿的时候,不觉然就有种种熟悉的味道悄然潜入心底,那是故乡的味道,悠悠然的唤起内心深处的某些记忆和情感。对于生于孔孟之乡长于齐鲁大地的山东菜馆而言,故乡的味道便是鲁菜味道。就算走过了那么多地方,吃过了那么多美食,始终忘不掉的还是那酱香浓郁,爆、扒、咸、鲜的鲁菜味道。
“三年川菜铁狮东尼,十年鲁菜”可曾记得爱,是说学做川菜需要三年情迷维纳斯,而学做鲁菜却需要十年。
“华夏五千年,鲁菜三千载”史锦秀。孔子“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饮食理念在鲁菜里面有很好的体现。

鲁菜,梁佩诗包含了一整套饮食文化在里面。菜要做的好,要色香味俱全阿婆牛杂,还要有好的装修,而衬起这桌子鲁菜的不光有装修,还要有文化传统,比如婚、丧、嫁、娶、寿、等对应宴会的上菜顺序、菜品搭配、长幼尊卑座位顺序、喝酒方式、主人责任、赴宴的穿着、亲戚区别都会具体体现在鲁菜文化上...

据说在清朝评八大菜系的时候,鲁菜被评为八大菜系之首,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也是八大菜系)中唯一的自发型菜系。其实早在春秋战国时期,鲁菜便崭露头角。齐桓公的宠臣易牙枳实导滞汤,得志前就是一个很牛的厨师。山东大地得天独厚的物质条件,加上两千多年来浸润着儒家学派“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精神追求,终成鲁菜系的洋洋大观长华大学。在史料中关于中华历史上各种烹饪理论的论述,鲁菜文化体系的内容占了相当大的比例。鲁菜,起源于春秋的儒家饮食理念美队黑化,辉煌于明清的皇室贵族林采薇,到了民国渐渐发展成为北方百姓所深爱的菜系。

位于呼市新城区北二环快速路以北、东河以东的“山东菜馆”龙坛书网,是一家刚刚踏足青城的鲁菜馆,从山东聘请的高级厨师专业团队,所有稀缺食材经空运从山东发往呼市,保证菜品新鲜的同时怀仁一中,为各位宾客献上一桌桌地道的鲁菜风味。

远离山东的游子们,想要寻找家乡味道,请到山东菜馆冯敬尧。给您家的温暖、家的享受!
呼市的吃客们福州飞云峡,品尝孔孟文化、了解山东酒文化,请到山东菜馆张仲鲁,让您真真正正的懂得主陪、副主陪、三陪、四陪、主宾、副主宾、三宾、四宾的座次。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拨打订餐电话:15389809567
山东菜馆全体职工恭候您的光临!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会很诚实 伴奏

我战胜了困难350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