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贩子电话传道书812章(普通话)-牧者之家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29

传道书812章(普通话)-牧者之家神州侠侣
【传8:1】 谁如智慧人呢?谁知道事情的解释呢?人的智慧使他的脸发光,并使他脸上的暴气改变。
【传8:2】 我劝你遵守王的命令吴飞舟。既指神起誓,理当如此。
【传8:3】 不要急躁离开王的面前。不要固执行恶。因为他凡事都随自己的心意而行。
【传8:4】 王的话本有权力,谁敢问他说,你作什么呢?
【传8:5】 凡遵守命令的,必不经历祸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时候和定理。(原文作审判下节同)
【传8:6】 各样事务成就,都有时候和定理。因为人的苦难,重压在他身上。
【传8:7】 他不知道将来的事,因为将来如何,谁能告诉他呢?
【传8:8】 无人有权力掌管生命,将生命留住。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这场争战,无人能免,邪恶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恶的人。
【传8:9】 这一切我都见过。也专心查考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魏依曼。有时这人管辖那人,令人受害。
【传8:10】 我见恶人埋葬,归入坟墓。又见行正直事的,离开圣地,在城中被人忘记。这也是虚空。
【传8:11】 因为断定罪名,不立刻施刑车云山毛尖 ,所以世人满心作恶。
【传8:12】 罪人虽然作恶百次,倒享长久的年日。然而我准知道,敬畏神的,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狴犴怎么读,终久必得福乐。
【传8:13】 恶人却不得福乐,也不得长久的年日。这年日好像影儿,因他不敬畏神。
【传8:14】 世上有一件虚空的事,就是义人所遭遇的,反照恶人所行的。又有恶人所遭遇的,反照义人所行的。我说,这也是虚空。
【传8:15】 我就称赞快乐,原来人在日光之下,莫强如吃喝快乐。因为他在日光之下,神赐他一生的年日,要从劳碌中,韩世雅时常享受所得的。
【传8:16】 我专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作的事。(有昼夜不睡觉,不合眼的)。
【传8:17】 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为。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任凭他费多少力寻查,都查不出来。就是智慧人虽想知道,也是查不出来。

【传9:1】 我将这一切事放在心上,详细考究,就知道义人和智慧人,并他们的作为,都在神手中。或是爱,或是恨,都在他们的前面,人不能知道。
【传9:2】 凡临到众人的事,都是一样。义人和恶人,都遭遇一样的事。好人,洁净人和不洁净人,献祭的与不献祭的,也是一样。好人如何,罪人也如何。起誓的如何,怕起誓的也如何巨野信息港。
【传9:3】 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有一件祸患,就是众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样。并且世人的心,充满了恶。活着的时候心里狂妄,后来就归死人那里去了。
【传9:4】 与一切活人相连的,那人还有指望。因为活着的狗,比死了的狮子更强。
【传9:5】 活着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无所知嘉顺皇后。也不再得赏赐,他们的名无人记念。
【传9:6】 他们的爱,他们的恨,他们的嫉妒,早都消灭了。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他们永不再有分了。
【传9:7】 你只管去欢欢喜喜吃你的饭招远人才网。心中快乐喝你的酒。因为神已经悦纳你的作为。
【传9:8】 你的衣服当时常洁白。你头上也不要缺少膏油。
【传9:9】 在你一生虚空的年日,就是神赐你在日光之下虚空的年日,当同你所爱的妻,快活度日。因为那是你生前,在日光之下劳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传9:10】 凡你手所当作的事,要尽力去作。因为在你所必去的阴间,没有工作,没有谋算,没有知识,也没有智慧。
【传9:11】 我又转念,见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赢,力战的未必得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明哲的未必得赀财,灵巧的未必得喜悦。所临到众人的胡玉亭,是在乎当时的机会。
【传9:12】 原来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鱼被恶网圈住,鸟被网罗捉住,祸患忽然临到的时候,世人陷在其中,也是如此田子行。
【传9:13】 我见日光之下有一样智慧,据我看乃是广大,
【传9:14】 就是有一小城,其中的人数稀少,有大君王来攻击,修筑营垒,将城围困。
【传9:15】 城中有一个贫穷的智慧人,他用智慧救了那城,却没有人记念那穷人。
【传9:16】 我就说,智慧胜过勇力金园实验中学。然而那贫穷人的智慧,被人藐视,他的话也无人听从。
【传9:17】 宁可在安静之中听智慧人的言语,不听掌管愚昧人的喊声。
【传9:18】 智慧胜过打仗的兵器。票贩子电话但一个罪人,能败坏许多善事。

【传10:1】 死苍蝇,使作香的膏油发出臭气。这样,一点愚昧,也能败坏智慧和尊荣。
【传10:2】 智慧人的心居右。愚昧人的心居左。
【传10:3】 并且愚昧人行路,显出无知。对众人说,他是愚昧人。
【传10:4】 掌权者的心,若向你发怒,不要离开你的本位,因为柔和能免大过。
【传10:5】 我见日光之下,有一件祸患,似乎出于掌权的错误,
【传10:6】 就是愚昧人立在高位。富足人坐在低位。
【传10:7】 我见过仆人骑马,王子像仆人在地上步行。
【传10:8】 挖陷坑的,自己必掉在其中。拆墙垣的,必为蛇所咬。
【传10:9】 凿开(或作挪移)石头的,必受损伤。劈开木头的,必遭危险。
【传10:10】 铁器钝了,若不将刃磨快,就必多费气力三请樊梨花。但得智慧指教,便有益处。
【传10:11】 未行法术以先,蛇若咬人,后行法术也是无益。
【传10:12】 智慧人的口,说出恩言。愚昧人的嘴,吞灭自己。
【传10:13】 他口中的言语,起头是愚昧。他话的末尾,是奸恶的狂妄。
【传10:14】 愚昧人多有言语,人却不知将来有什么事。他身后的事,谁能告诉他呢?
【传10:15】 凡愚昧人,他的劳碌使自己困乏。因为连进城的路他也不知道。
【传10:16】 邦国阿,你的王若是孩童,你的群臣早晨宴乐,你就有祸了。
【传10:17】 邦国阿,你的王若是贵胄之子,你的群臣按时吃喝,为要补力,不为酒醉,你就有福了。
【传10:18】 因人懒惰薛凤强,房顶塌下。因人手懒,房屋滴漏女高怪谈4。
【传10:19】 设摆筵席,是为喜笑。酒能使人快活,钱能叫万事应心。
【传10:20】 你不可咒诅君王,也不可心怀此念。在你卧房也不可咒诅富户。因为空中的鸟,必传扬这声音。有翅膀的,也必述说这事。

【传11:1】 当将你的粮食撒在水面,因为日久必能得着。
【传11:2】 你要分给七人,或分给八人,因为你不知道将来有什么灾祸临到地上。
【传11:3】 云若满了雨,就必倾倒在地上。树若向南倒,或向北倒,树倒在何处,就存在何处。
【传11:4】 看风的必不撒种。望云的必不收割。
【传11:5】 风从何道来,骨头在怀孕妇人的胎中如何长成,你尚且不得知道,这样,行万事之神的作为,你更不得知道。
【传11:6】 早晨要撒你的种,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样发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两样都好。
【传11:7】 光本是佳美的,眼见日光也是可悦的。
【传11:8】 人活多年,就当快乐多年。然而也当想到黑暗的日子,因为这日子必多,所要来的都是虚空。
【传11:9】 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时当快乐。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欢畅,行你心所愿行的,看你眼所爱看的,却要知道,为这一切的事,神必审问你。
【传11:10】 所以你当从心中除掉愁烦。从肉体克去邪恶。因为一生的开端,和幼年之时,都是虚空的。

【传12:1】 你趁着年幼铁血遂明,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就是你所说,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当记念造你的主。
【传12:2】 不要等到日头,光明杨淑君事件,月亮,星宿,变为黑暗,雨后云彩反回,
【传12:3】 看守房屋的发颤,有力的屈身,推磨的稀少就止息,从窗户往外看的都昏暗,
【传12:4】 街门关闭,推磨的响声微小,雀鸟一叫,人就起来,歌唱的女子,也都衰微,
【传12:5】 人怕高处,路上有惊慌,杏树开花,蚱蜢成为重担,人所愿的也都废掉,因为人归他永远的家,吊丧的在街上往来,
【传12:6】 银链折断,金罐破裂,瓶子在泉旁损坏,水轮在井口破烂,
【传12:7】 尘土仍归于地,灵仍归于赐灵的神。
【传12:8】 传道者说,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
【传12:9】 再者,传道者因有智慧,仍将知识教训众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陈说许多箴言。
【传12:10】 传道者专心寻求可喜悦的言语,是凭正直写的诚实话。
【传12:11】 智慧人的言语,好像刺棍。会中之师的言语,又像钉稳的钉子。都是一个牧者所赐的。
【传12:12】 我儿,还有一层,你当受劝戒。着书多,没有穷尽。读书多,身体疲倦。
【传12:13】 这些事都已听见了。总意就是敬畏神,谨守他的诫命,这是人所当尽的本分。(或作这是众人的本分)
【传12:14】 因为人所作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想找对象昌黎

我是杀人魔王观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