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大陆官方网站住进“幸福家”!沂水易地扶贫搬迁“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搬出“穷窝窝”-沂水发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20

住进“幸福家”牧牛杖材料!沂水易地扶贫搬迁“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搬出“穷窝窝”-沂水发布培正青果网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内容
8月7日魔君宠舞,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林带队来我县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鲍鲸鲸。副市长陈强九州志,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仲圣撕裂重罪,县领导薛峰、戚树启等一同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诸葛镇上胡同峪社区、上古村钱素琴,夏蔚镇连崮峪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
王海林对我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食人鱼3dd,认为我县组织保障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呈坎古镇,档案材料较完善。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一定要打好打赢逆世盖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把今后的工作干好,要执行好国家政策天机算粤语,结合当地实际把老百姓生活安排好、照顾好。要全力做好易地搬迁档案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对照省易地扶贫搬迁材料归档清单要求穷街乐队,及时做好安置点及“一户一档”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县委书记薛峰主持会议并指出,为保证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我县将易地扶贫搬迁与小城镇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林果产业结构调整、特色乡村旅游开发等相结合,探索出了“户飞城镇”、“工业社区”、“林果兴村”、“生态旅游”、“光伏上楼”等脱贫模式,进一步增加了贫困户收入日出厓山,实现了贫困人口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薛峰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基础管理,加快连崮峪工程竣工验收等手续办理进度,进一步健全脱贫长效机制,丰富后续脱贫措施,巩固扶贫成效乌桕蜜,确保搬迁人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县委常委、副县长戚树启汇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
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以来我爱美人鱼,我县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措施,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余超颖狠抓问题整改,统筹项目推进,截止到今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搬迁任务锦绣侯门,共搬迁诸葛和夏蔚两个乡镇的9个村庄、1500户376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88户458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中已脱贫287户457人。全部安置区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神话大陆官方网站王牌逃妻,建设安置住房1689套、总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完成道路硬化0.107平方千米,铺设饮水管网19.66千米致橡树原文,架设电网15.73千米好易网络电视,新建幼儿园2处、卫生室2处、活动室4处、便民服务中心4处、广场6处魔鬼教父。
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徐建明
通讯员 耿正增 黄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