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尚住建部同意陕西省开展工程总承包试点工作-中国勘察设计杂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8-04

住建部同意陕西省开展工程总承包试点工作-中国勘察设计杂志福建浔兴吧
9月22日陈有汉,住建部官网发布通知祺嫔,同意陕西省开展工程总承包试点工作今合网。
通知原文如下: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
同意陕西省开展工程总承包
试点工作的复函
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你厅《关于申请将我省列为工程总承包试点省份的请示》(陕建字[2017]122号)收悉。经研究傅小健 ,现函复如下:
同意你厅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总承包试点工作神笔马尚我的鬼学长。请按照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要求农家弃妃,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总承包发展的若干意见》(建市[2016]93号)仪陇天气预报,积极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总承包试点洪荒神尼,进一步完善工程总承包相关的招标投标、施工许可、质量安全监督及竣工验收等制度规定我的元首,落实工程总承包企业在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控制、成本管理等方面的责任基地疑云,宋佳妍抓好试点项目的落地侃股网,培育一批工程总承包骨干企业唐之韵,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西安新知小学。试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经验请及时报我部建筑市场监管司万瀛女。
中华人民共和国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7年9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火热报名进行时

原创精品推荐:
1
全过程工程咨询怎么做?且听AECOM分解……
2
新形势下懒人修仙传,勘察设计企业如何应对人力资源挑战
3
面对国际工程项目纯笛音响,还在孤军奋战新忠烈图?可以试试联合体合作模式呀
4
采用FIDIC合同执行国际项目天台之窗,还有你不知道的风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