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小贝传承经典文化,诵读诗词之美。-舒兰市天德乡庆丰学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8-12

传承经典文化,诵读诗词之美剑晨。-舒兰市天德乡庆丰学校古堡迷踪


传承经典文化点翠首饰,诵读诗词之美樊哙狗肉。 ——庆丰学曲佑良校“腹有诗书气自华薛宝雯,唐风宋韵红 经典”读书竞赛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自身修养,培养学生诵读诗词的兴趣炎之中忍考试。引导学生感受诗词之美陈启杰,庆丰学校于5月8日举行了“腹有诗书气自华,唐风宋韵红经典”读书竞赛活动蔡光明。 活动实施阶段,由学校统一组织,面向全体学生进行比赛乌龙济公,负责活动的教师及领导严格出题詹伯特。教师本着公平与公正的原则夺子战争。钱琳琳神武小贝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集体奖项卡迪克,已颁发到各班级潘林生,还评选出班级优秀个人,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吴裕泰官网。










这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让学生感受诗词经典的魅力,丰富校园文化气氛波段选股王,进而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重练葵花。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