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族航母伦纳德赛后直接退场被劝返,韦德却没选择和他交换球衣!-天天书香免费小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02

伦纳德赛后直接退场被劝返,韦德却没选择和他交换球衣楚人隐形!-天天书香免费小说跳水鱼的做法

热火队在主场迎来了东部老大猛龙队的挑战,核心后卫洛瑞背伤缺席比赛,内线支柱的瓦兰丘纳斯还在伤病名单,失去左膀右臂,伦纳德打得异常艰难!104-106,猛龙从迈阿密艰难带走一场胜利。这场比赛除了输赢之外大管家小娘子,最大的一个悬念就是韦德将会和谁交换球衣呢?

从韦德这个赛季交换球衣的人员来看,要么在NBA有江湖地位嫡枝,要么就是和韦德私交很好的球员!上一场热火和猛龙对阵,韦德就和洛瑞交换了球衣汽车用品报,这次怎么也应该轮到伦纳德了乐玉成!

可未曾想到,伦纳德对于篮球以外的事情似乎没有太多关注,姜逸磊打完球第一时间就准备要溜回更衣室。幸亏工作人员习以为常了,善意提醒后他才想起回到赛场,和韦德握手,不过两人并没有太多交流火神派。然后到了韦大爷交换球衣的环节,镜头里,韦德望着伦纳德方向,伦纳德朝着韦大爷方向走了一段路宁海县教育局,随之又换了方向国务卿女士!夺宝计上计?

伦纳德没有和韦德交换球衣!最后韦德选择了名不经传的赖特交换球衣。赖特场均只有6.1分2.6篮板翠花上酸菜,按理说是没有资格和韦德交换球衣的,但是他却是一个关系户神族航母任柏儒!

在他只有12岁的时候韦德就认识他了,可以说是韦德看着他长大的。他的哥哥多雷尔赖特曾效力于热火,也是韦德最好的朋友之一。之前韦德还曾在社交媒体上鼓励德朗赖特,激励他继续前进。这位小弟视韦德为指路明灯,怪不得韦德对他这么暖。韦德在这场比赛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两张和德朗-赖特的合影,并鼓励到:小兄弟,继续成长并前进。
【注:图片选自网络,如有问题91公分之外,请联系作者删除!】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