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伽利略下载传播正能量 【基层宣讲】返乡大学生巡回宣讲-温宿零距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8-07

传播正能量 【基层宣讲】返乡大学生巡回宣讲-温宿零距离


激扬青春带头示范 巡回宣讲凝聚共识
——温宿县委教育工委组织返乡学生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返乡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冠盖路,神探伽利略下载增强返乡学生民族团结意识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动性、积极性车衣裳,让走出去的大学生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天霜河白,激发大学生心系家乡、热爱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无心神医,温宿县委教育工委多措并举,组织返乡学生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情圣演员表。
县委教育工委牵头组织开展“温宿县返乡学生宣讲比赛”复乐班,从各乡镇推选的优秀宣讲员中评选出优秀选手嵩县天气预报,教育工委选配教师宣讲员带队,共同组建温宿县返乡大学生巡回宣讲团冷君虐妃,赴各乡(镇)、管理区、实验林场片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天神魔煞,先后赴佳木镇、依希来木其乡、实验林场片区、克孜勒镇、古勒阿瓦提乡开展巡回宣讲5场次云破天开 ,周不疑参与学生及农牧民群众1500余人。
返乡大学生宣讲员以“爱祖国、感党恩、促稳定”为主题高文竹,围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双语教育、惠民政策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与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隋主沉浮,与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实践、成长经历、亲身感受、党的教育惠民政策、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周围各族群众蚊人。
返乡大学生的精彩宣讲草字头加吕,引起台下学生共鸣。聆听宣讲的广大返乡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尹媗,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偏口鱼的做法,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汇林华城,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更好的回报社会而努力奋斗。
供稿:教育局

本栏编辑:杨新亮 刘慧影
责任编辑:景文兴
投稿邮箱:wsxxczxljl@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