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对战小游戏传说中油菜花开的最美的地方-东之美健康连锁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04

传说中油菜花开的最美的地方-东之美健康连锁
带你看世界
三月冲出康普顿,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也是让人躁动不安的时间,按耐不住想要出去的心情,感受春天带来的鲜嫩气息。
2017接近尾声星辰金服,春节过后春回大地时简阳樱桃沟,满园春色关不住时,充满魔幻的三月就会到来。
婺源、一座像朴实却不乏诗意的水墨杰作,是很多人的温柔乡。青山绿水,绕雾飘渺。而三月的婺源、是她最美丽的时刻。远离喧嚣的尘世间,走在静谧的青石小路琅琊榜聂铎,看远处青葱茂密的森林;每栋灰瓦白墙的房子上的袅袅炊烟;溪流里追逐打闹的小鱼儿;还有那片三月最美的油菜花田......








醉美婺源
深度行摄婺源
探秘景德镇
单高单卧五日
踏青赏花之旅
俏乐一族私人订制
躲霾洗肺康养之旅
婺源
· 壹 ·
D1郑州-九江庐山
交通:高铁动车 晚餐住宿:景德镇
郑州火车站07:00西广场集合,08:24分乘坐D295次火车赴—九江庐山骑马歌,13:45分抵达庐山,专车专导接站,乘车前往千年瓷都【景德镇】(车程168公里、约2小时),参观AAA级景区【缘源陶瓷创意园】:参观制瓷工艺,了解陶瓷制作的全过程,体会瓷都的来历;适时入住酒店必瘦站。
【温馨提示】1.出发前请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备火车站验票及住宿所需),并携带俏乐一族提供的出团通知及游览行程;2.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手机开机状况;以便领队与您取得联系;
景德镇
· 贰 ·

D2景德镇-月亮湾-江岭
交通:汽车距离:100km
时间:1.5h用餐:早中晚 住宿:婺源
早餐后乘车赴中国最美乡村(100KM约1.5小时),游览梯田花海【天上人间--江岭】(游览3小时)拍摄古树、河流、梯田、农舍、农作物的“天人合一”。田园风光的代表作“江岭风光”不仅是世界级摄影基地,更由于古树、河流、梯田、农舍、农作物合理布局,体现了人与自然的亲近、和谐,“天人合一”在这里得以完美展示。香港著名的摄影家陈复礼曾以此为主题的作品《天上人间》获得了国际摄影大赛金奖,并赞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我国著名导演冯小刚拍摄的《集结号》也曾到此取外景】;中餐后然后游览中国茶文化第一村、婺源最美的生态古村落【晓起村】(90分钟)【古朴典雅的明清民居斯里查潘,曲折宁静的街巷张韶轩,青石铺就的驿道于品海,野碧风清的自然环境】;游览【月亮湾】:拍摄婺源原野乡村,白墙灰瓦的徽派院落群与田野、小桥流水浑然一体,俨然美丽的画卷一幅(30分钟左右);行程结束后入住酒店。
梯田花海 天上人间--江岭
晓起村
月亮湾
· 叁 ·

第3天 李坑-汪口-江湾
交通:汽车 用餐:早 中晚住宿:婺源
早餐后游览【李坑村】(90分钟)拍摄小桥流水及田园风光黄允才。村落群山环抱,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崛江由衣。明清古建遍布、民居宅院沿苍漳依山而立,粉墙黛瓦、参差错落;游览【汪口】(40分钟)拍摄婺源砖雕、石雕、木雕的精湛.,参观俞氏宗祠;然后游览国家AAAAA级景点【江湾】(90分钟):伟人故里江湾这里文风鼎盛、群贤辈出,是当之无愧的婺源“书乡”代表,参观包括三省堂、敦崇堂、培心堂、滕家老屋等徽派古建筑群;适时.入住酒店。
【温馨提示】
1、某些景区内设有部分纪念品或者特色小饰品商店,属于景区商业行为,彭程程与我公司无关;
2、游览期间,请勿进入景区明示不可进入区域,遵守景区相关规定璞玉惊华。
李坑村
汪口村
江湾
· 肆 ·

D4婺源-卧龙谷-彩虹桥-思溪延村-瑞昌
交通:汽车用餐:早中晚 住宿:火车
早餐后游森林水世界【大障山卧龙谷风景区】(90分钟)感受森林氧吧蜜糖网,清新洗肺。群山环抱、山峰林立、是天然的大氧吧;身在卧龙谷看到是水的美景,听到是水的各种奇妙的声音,再走一走曲折婉蜒的栈道无翼蝙蝠。游览【彩虹桥】拍摄中国最美廊桥神奇宝贝对战小游戏。彩虹桥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廊桥,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最美廊桥,也是婺源的标志之一。彩虹桥周围景色优美,青山如黛舍得网,碧水澄清遐想造句,不妨照张彩虹桥倒影蓝翅漫画。著名电影《闪闪的红星》也曾在此取景。游览【严田古樟】(游览1小时):抱一抱著名的“天下第一樟”,恋人祈求爱情长久圆满陈宇晖,老人保佑健康长寿;游览【思溪延村】(60分钟)拍摄具有浓郁徽商风情及古村美景沙日娜。田园风光与徽州古建的完美融合、徽州儒商第一村。村落以百年明清古建筑为主,村内以青石板铺地,古建群背靠青山,面临清溪和花田,嵌于锦峰绣岭、清溪碧河的自然风光之中,房屋群落与自然环境巧妙结合,山水互为点缀,如诗如画,意境神美。下午乘车前往乘车赴九江疾驰残影,晚餐后瑞昌站20:54乘T168次返回程。
大障山卧龙谷风景区
彩虹桥
严田古樟
思溪延村
· 伍 ·

D5早05:15抵达郑州
结束愉快的赏花之旅! 服务标准:
1、婺源套票;
2、三星商务酒店住宿;
3、用餐3早7正餐(正餐30);
4、导游服务;
5、空调旅游车;
6、往返空调火车硬卧。
东之美旅游新春会员价:
1680元(70岁以上) 1810元(60-69岁) 1880元(60岁以下)

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