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坐骑传承五四精神,保护绿色家园-崇州公众信息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8-10

传承五四精神世说新语德行,保护绿色家园-崇州公众信息网粉多多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不败的勇者,崇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45岁以下干部职工,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爱神奔驰,保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环保公益活动。
5月4日上午一品休妻,市国土局4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前往鸡冠山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索拉难。鸡冠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较多,少数游客为图省事袁振洋,垃圾随手乱扔现世活宝,斯蒂斯使得山道、树林、草丛里垃圾较多。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觉有序的手持钳子妻情六欲,将散落在山间里的纸巾、果皮、塑料瓶、烟蒂等垃圾放入自备的垃圾袋里。虽然山路崎岖,但自愿者们热情不减,干劲十足激辩风云,个个认真仔细,不时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垃圾箱统一处理。神仙道坐骑
此次开展拾捡白色垃圾环保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用辛勤劳动洁净了环境,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树界降临,更用行动做出表率,激发正能量万村联网,展现了当代国土青年人的风貌灵异隧道实录。
来源:国土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