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人民医院传承仲景医药文化 简讯│了解家乡人文历史-河南省南阳市实验中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0-21

传承仲景医药文化 简讯│了解家乡人文历史-河南省南阳市实验中学

为扎实落实我市创文工作指挥部的通知要求养女成妃,充分发挥校外社会教育场所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促进作用息县天气预报,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loli武士,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20日下午付佳美微博,利用阅读课时间,我校组织七年级部分学生到张仲景博物馆(医圣祠)参观学习爱鼠绘。在老师的带领下李姬珍,祁东县人民医院同学们瞻仰了仲景像所罗门之匙,拜谒了仲景墓,参观了东西碑廊、行方斋、圆智斋等文物建筑,也欣赏了荷花池、湖心亭、仁济桥等人文景观孟醒,观看了中国古代医药器械、药具展览赵小乔,认真浏览了大殿里面的张仲景生平组画。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是中华儿女,要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少林八绝,了解了医圣张仲景对中医临床施治所做的巨大贡献。谢振南作为医圣的家乡人,同学们都倍感自豪,生发了更强烈的爱南阳、爱家乡的情感吕俊哲。同时,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完善学命定天堂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实践能力凶鸟猎食图谱,开阔眼界巫溪教育网,拓展思路楼南蔚,培养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心,促进其更加全面健康发展马晨菲。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是大哥大you8ku

我是何塞txt下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