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住在江宁的哪也别去了,南京最好玩的景点都在你家门口!-南京生活指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23

住在江宁的哪也别去了,南京最好玩的景点都在你家门口白暨豚!-南京生活指南

有些景点虽然不广为人知,但是它们的景色并没有因此而逊色!!它们的美丽而又神秘的风采依然在!
去腻了夫子庙、紫金山、中山陵等等的经典景点后
就不知道去哪儿玩了
其实,仅一个江宁区
就有许许多多美到爆的景点
你都去过了么?
在江宁,山川壮丽
方山国家地质公园:这座大约一千至三千万年前两次喷发的死火山,不仅留下了奇特的自然景观,还留下了大量的悠久历史文化遗存。如果凌晨或傍晚登山青灯行,是不错的日出日落的拍摄点。
牛首山:牛首山不仅有秀丽的自然景观,同时也是佛教圣地,“牛首烟岚”更是列入金陵四十八景中徐其明,春牛首一直是南京人最为传统的旅游项目。
将军山:四面环山,淙淙的山泉,汇成了宽阔的河面。湖山掩映,林木苍翠,山花烂漫,鸟鸣婉转… 漫步将军山,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令人陶醉,深厚的人文历史魅力正义无限,更让人为之倾倒。
在江宁,绿水清清
石塘竹海:与九龙湖相依相偎只升华,境内生物多样,构成以茶山、竹海、松涛为主体的自然旖旎风光,仿佛世外桃源。南山湖:湖水清澈,湖心岛婷婷玉立,村落、田野和风格迥异的度假别墅群融为一体。湖光山色、鸟语花香、炊烟袅袅,在这里,可以享受最为惬意的田园生活。

在江宁,古迹无数
南唐二陵:南唐二陵指的是钦陵和顺陵。五代十国时期规模最大的帝王陵墓,是了解五代十国重要的文物古迹粪肉。
阳山碑材:你以为这里全是碑材,其实这里的每一处都是一个景我做我的王。那充满岁月痕迹的古树,那路边无人识的小草,那一块一块的石砖小路我踏浪而来,都是这里独一无二的~~~
汤山直立人化石遗址博物馆:以镇馆之宝汤山猿人一号头骨复原的年轻女性直立人蜡像引发围观,这位60万年前的美女全裸亮相,纤细的骨骼,坚挺饱满的胸部,大大的眼睛,萌萌哒的发型鲍惠荞,吸引了围观者驻足观看合浦新闻网。
在江宁,花草繁盛
马场山的格桑花:像极了一个个颜料调色盘,浪漫紫、富贵黄、典雅绿……让人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这调色盘里滚上一滚。这里集中种植了100亩格桑花、虞美人和矢车菊,路两旁还栽种了一些忘忧草、金鸡菊和月季花,加在一起有150亩左右。漫山遍野的格桑花,从此不必去西藏才能看到。
江宁谷里薰衣草:400亩薰衣草梯田,一望无际的花海;在这样成片的薰衣草中,连最普通的爱情也带上了幸福的味道。
湖熟菊花园:你能想到的颜色,这里都有!搜罗了全球3000多个菊花品种,种植面积达到400亩赖佩霞。不仅有各种传统秋菊,更有绿色大菊、草莓菊等少见品种,双色、绿色、间色等市场稀有品种菊花。南京赏菊花,这里是不二之选。
在江宁,田园依旧
秣陵杏花村:清代文学家吴敬梓曾用“一带江城新雨后,杏花深处秣陵关”描绘秣陵的历史美景,为再现当时之盛景,所以取名为“秣陵杏花村”。
东山香樟园:香樟园现有香樟3500余棵,平均树龄达50年,是南京地区最大的香樟林,这些樟树从全国各地移植而来,平均树龄50年以上。樟树通体散发的特殊香气叶钦达,深受广大中老年游客的喜爱。园内空气清新,满目葱郁几大洲几大洋,是都市边缘的一方净土史蒂文元,是市民休闲的绿色氧吧。林间树下建有生态木屋,或倚窗听雨,或观景品茗,体验自然之美,感受天地之宁腋自清。泽北荣治
来源:南京论坛—作者:醒梦雨花
世凹桃源:世凹桃源整体风格以徽派建筑为主格调,翠绿的山林下一片白墙灰瓦,成为牛首山下一道靓丽的风景;村内青砖巷道,木栅院门,大红灯笼,恍如隔世;石刻、牌楼、亭台、景观长廊配以春桃、夏荷、秋桂、冬梅,成就了“四季有花开、步步有风景”的“牛首第一村”。
黄龙岘:这是一个以茶文化为特色的休闲旅游村,青山、竹海、茶园、大水库,依山伴水、清幽而淡雅。
杨柳村:村庄依山傍水,北靠马场山,前临杨柳湖。这里的建筑古朴典雅,建筑独具匠心,是江南地区典型的古民宅建筑,带有典型的南京地域特色。
在江宁,玩乐无限
银杏湖乐园:全江苏最大的主题乐园!总面积15平方公里fnc步枪,相当于2100个足球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场!超过苏州乐园和常州恐龙园。20多个国内一流的大型游乐设施,40米高的观景摩天轮,内设410米长的漂流水道,全长828米的“子弹列车”。而这些,只是银杏湖乐园的一丢丢。
欢乐水魔方水上主题乐园:乐园可同时容纳3万人狂欢。3米亚洲最大海啸冲浪,1万平米真沙海滩,千米梦境漂流河,华东首台翻江倒海滑道等众多世界先进水上设备,更有异域风情水上表演、滑板冲浪秀、互动主题游戏等,都会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爱情隧道:一段废弃的铁路,两旁长满了树。添加了爱情感觉就不一样了梦见雪崩。走在铁轨上,一步一步走向深处,走向远方。带上心爱的人,来此处寻觅美好的爱情。
绿皮火车:沿着爱情隧道的方向,找到云台山铁矿,那里藏着一辆老式绿皮老火车,没有工作任务的时候绳索下压,他就躺在那里,像个执着而又坚守的老人,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笑看历史沧桑。
在江宁,度假必来
汤山温泉度假村:汤山古名"温泉",因温泉而得名。1500多年的历史,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关于汤山还有个传说,后羿射鸟,其一只落入汤山,至此温泉不断。孙中山先生在《建国方略》中称之为“美善之地”绿水英雄,就连蒋介石都在此修有别墅。可见此地之秀美。

编辑 行走的蜗牛壳
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南京潮生活】出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南京生活指南微信号:nanjingzn
商务合作QQ:1694919411

意见反馈